About WEGO Photostudio

商業照專用攝影棚,過去以拍攝「模特兒宣傳照」、「商業海報」等為主,自 2008 年 12 月起開放拍攝婚紗攝影及人像藝術照,並廣受年輕朋友喜愛,不論是寶寶、兒童、個人、閨蜜、孕婦、全家福…等藝術寫真,都將是您值得參考的最佳優質團隊。

攝影師與造型師團隊在業界最少皆超過 10 年以上經驗,擅長專業引導模特兒如何以自然、輕鬆且愉快的拍攝出最吸晴的作品,並根據個人特質,搭配出適合模特兒(受攝者)本身的妝容、髮型、服裝以及飾品等造型,展現個人魅力,卻又不至於過分誇飾失去自我本身特質。

服務項目

WEGO Photostudio 的攝影套組,十分多樣化,有從短時間即可拍攝完成的個人攝影,到可以充分拍攝多套造型的套組都有。您可以依照旅行行程來選擇適合的套組,當然也歡迎全家福!不限於個人攝影,如果想拍情侶照或結婚照的話,您可選擇合拍同一套組,更可選擇穿著禮服或白紗。

除了造型服外,WEGO 也有各式禮服,多為 WEGO 自己設計的款式。有別於坊間改穿禮服須另外支付的攝影館,在 WEGO 一律不另外加價。WEGO 更發揮巧思,改造市售的造型服,成為只有在 WEGO 才穿得到的服裝,今後更加不斷擴充。您可在分門別類擺放的挑衣間裡,一邊與造型師討論一邊挑選服裝,建議您自備希望的照片,這樣在溝通上將更方便更精確!

|婚紗攝影|

幸福的鐘響
用影像記錄所有的美好與品味

|藝術寫真|

多樣化的風格影像
帶給您華麗的冒險與回憶

|其他攝影|

寶寶寫真、全家福、藝術照
提供各式專業攝影服務

WEGO Photostudio 攝影棚

WEGO 的攝影棚大約有 20 種不同的場景。從簡約禪風、溫馨咖啡店風,到以白色為基調的清新地中海庭園等,滿足各式攝影風格,甚至可立即回應顧客現場的要求,加以更換場景

預約諮詢

配合疫情管制,本店應對措施如下;希請進店客戶配合: